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鸚鵡大戰八爪魚

世界杯決賽即將揭開戰幔,不管荷西兩隊是否心中至愛,相信一眾球迷此刻也是望眼欲穿。然而另一邊廂兩隻靈異小動物卻已經較量起來,調劑了繃緊的氣氛。

眾所周知,自從神奇八爪魚保羅猜中了德國隊的各場戰果,已是紅透了半邊天。理所當然,牠對決賽的預測更是萬眾期待。這次牠還是選了西班牙,看來狂牛要成為頂頭大熱了。但遠在新加坡的小鸚鵡馬尼卻不甘寂寞,誓要搶保羅鋒頭,反其道而行的選了荷蘭。雖然鹿死誰手還是未知之數,但這場靈異前哨戰卻極具娛樂性。

德國水族館搞八爪魚預測賽果,也只不過是個小玩意。然而就策略而言,水族館此舉可謂非常成功,大收宣傳之效。就算保羅猜錯了,也不會對水族館有絲毫影響。反觀新加坡那邊,策略上就顯得有所不如了。首先,跟風之作從來就不會讓人有甚麼好印象。再者,馬尼的主人是個占卜師,要是馬尼這次猜錯了,他豈不是砸了自己的招牌?可見此人完全是賭徒心態,殊不可取!


3 則留言:

  1. 搵隻雀來算命,多得很,已無新意!仲要執人二攤,好心喇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聽講仲有個未來哥,根據佢嘅未來學測中西班牙趙低德國,等我摷番資料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佛爺,

    嗰條友分明係抽水,鬼唔望佢隻神奇鸚鵡估錯,等距以後拍烏蠅!

    Laulong,

    估唔到神獸顯靈之後又有異人出嚟分一杯羹,呢屆世界杯真係精采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