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人潮背後

今年的71遊行總算告一段落。一如既往,民陣又把遊行人數誇大了。真不明白,連最起碼的誠信也沒有,還談甚麼民主公義?嘿嘿,反正我們這些看戲的都懂得五折收貨,就由得他們「自我感覺良好」一番吧。

最讓我看不順眼的是他們到今天還在喊「2012雙普選」。2010年已經過了一半,民陣竟然沒檢討這口號是否還有意義。他們真的相信憑兩萬多人喊幾句口號就能讓中央推翻人大的決定,甚至更改基本法中為普選定下的條件?如果他們真的相信,我只能說一句:「好一群白痴」!如果連他們自己也不相信,卻領頭喊著這樣的口號,不是欺騙群眾是甚麼?

一幫政棍堅持特首要交出普選路線圖,那可是未來十年的事情。他們自己哪?除了扇動民眾上街,他們可曾交代過甚麼?要是兩年後還沒有雙普選,下一步該怎麼走?對他們來說,這已是迫近眉睫,怎能沒一個交代?要搞港獨?還是要推翻中央政府?好歹要有個說法吧。政棍們展示的正是「嚴以待人,寬以律己」的雙重標準,怎不讓人痛恨?話說回來,要造反吧,他們才不幹。只要在社會上挑起爭端,他們的議員寶座就能穩如泰山,何樂而不為?

人潮背後,看到的是一張張猙獰面目,毫不掩飾地展示著無恥和貪婪。擦亮眼啊,香港人!

5 則留言:

  1. 佢地可能習慣用事後避孕丸,一日條精蟲未游到埋粒卵子到,都仲可以有變數。所以2010年中,仲係到大喊2012雙普選。咁,條精蟲真係未游到2012喎!嘻嘻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游到2012,唔只隻蚊瞓咗,連粒卵子都跟埋姨媽沖咗出大海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aha, 精虫與卵子,妙問妙答呀!

    >>一如既往,民陣又把遊行人數誇大了。真不明白,連最起碼的誠信也沒有,還談甚麼民主公義?

    絕對認同。我日日睇住啲細路排隊,一千人企落個藍球場係企唔哂嘅,維園嘅足球場大概等如八至九個籃球場大,即是說頂多可以企八千人,嗰日企咗 1.5 個足球場,即係萬二三人左右,港大調查話有 2至 2.2萬都俾多咗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校長:

    係喎!你一睇就知道人數,洗乜搞咁複雜的計算!那班大炮王,造蛋糕,落一份麵粉,就加四份發粉,棉花蛋糕都有人話係實心的。我唔可以講粗口,只可以講:阿彌陀佛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琴日睇明報,居然見到咁嘅標題:「泛民分裂,剩5萬人上街」,真係睇到火都嚟埋,差想寫信去投訴。內文明明都有分別提到民陣、警方、同港大嘅數字,編輯憑乜要用民陣嘅提供數字做標題?!真係令人好失望!

    回覆刪除